爱东帝汶

凭着一股协助世界最新国家踏出苦难历史的热诚,坚信浸信教会爱东帝汶事工始于2004年9月份,支持这个新成立的国家。这个宗教的臂膀是从爱新加坡运动衍生而来,由爱新加坡运动的教会一同负责,包括坚信浸信教会。自成立以来,它从本地与海外教会收集资源,积极推展其成立宗旨,协助支持东帝汶国内各个角落的498个村子。这项活动进驻东帝汶的机构,Transformation AllianceTA是一个非政府组织,也是作为各个教会转化东帝汶的一个总体。

FCBC参与东帝汶事工
作为爱东帝汶的教会之一,坚信浸信教会积极参与转化东帝汶的工作,并被指派为专注于东南部维克克地区(Viqueque)和帝力(Dili)的负责单位。

领养村庄
自从2005年,坚信浸信教会年开始负责维克克地区,我们正式领养了四个村庄,包括Bibileo、Lugasa、Fatudere和Luca。我们组织并派遣志愿团,持续前来协助建设这些地区。

在维克克的宣教基地
在2008年,坚信浸信教会在维克克设立了一个宣教基地,为各年龄层的小孩和成人提供英语课。我们还有众多短期宣教队伍被派遣到东帝汶进行医疗服事和举办儿童活动。在2013年 8月,坚信浸信教会正式派遣第一支基甸勇士团队到东帝汶。带领这个队伍的就是我们的牧养部同工符君仪牧师、张文喜和刘康生。在短短的六个月内,他们就在四个领养村子内设立了小组。


Dream Centre

Medical Team

Pastor Catherine Foo (Middle)

GKidz Team

我们对Transformation Alliance的支持与协助
自2006年以来,坚信浸信教会大力支持TA,协助寻找赞助的资源,如提供食粮给贫穷人、组织医疗团队到难民营提供保健服务,以及派遣教育工作者去培训东帝汶的当地教师。

阅读更多

FCBC在东帝汶的2011年工作与展望
当坚信浸信教会透过维克克地区参与塑造东帝汶的未来,我们将会发现和发掘更多可供我们去参与振兴其经济、社会与社区发展的领域。

阅读更多

参与其中!

短宣汇报:

参加短宣之旅
由于冠病疫情目前仍在全球肆虐,所有的短宣之旅已暂停。请待情况稳定后再来查看有关资讯。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