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向上,继续迈进!

哇,转眼间40年了!主任牧师邝健雄和我克服了种种困难,将在今年欢庆我们的红宝石结婚纪念日。神赐福于我们40年的夫妻生活,让对方成为我们人生最好的挚友。亲爱的坚信家庭,我要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和感恩。

我们极其感恩神带领坚信浸信教会齐心拥抱G12异象,让我和主任牧师邝健雄有机会自2002年开始携手合作。在这之前,我们各自的事业把我们分开。我们虽然是一个家庭住在一起,但是我们却过各自的生活。然而过去的15年在坚信浸信教会一起的侍奉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刚好在佳伟剧院开幕庆典的周末。接着,我们要开始排练佳伟传媒的年度制作《胡桃夹子》。这意味我们无法那个时候好好庆祝这特别的日子。但我们还是会庆祝!我们也已决定庆祝两次——下个周一到位于匈牙利的布达佩斯,美丽的多瑙河度假。过后今年十月份,我们会到阿拉斯加州待一个星期,以追寻北极光为结婚40周年画上美丽的据点。

神也提醒我,‘40’这个数字常在圣经里出现。它常代表重要的时期——如“40天”或“40年”。至于主任牧师邝健雄和我,过去的40年从不单调。我很喜乐并感谢神我们还是充满活力的一对——两个欢笑、两个跳舞、两个还记得制造浪漫。甚至有时,我觉得我们好像新婚夫妇一样!期待与我亲爱的丈夫健雄度过更多美好的日子。向前向上、我们继续迈进!

“夫妻不再是两个人,乃是一体的了。”——马太福音19:6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