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无界限

2015年10月24日

上个周六,我们福建庆典聚会的两个会友在触爱中心结为夫妻。你也许会问,这有什么特别。让我告诉你,特别在于新娘75岁,新郎85岁。

“真爱无关乎年龄、界限、死亡。”——约翰·高尔斯华绥

黄仰浩,85岁和Monica,75岁在既简单又温馨的祝福典礼上,誓约一生一世彼此相爱。祝福典礼由福建事工领导的颜中民牧师主持。

爱情无关乎年龄

和我们分享你们俩是如何认识的呢?
Monica: 我在兀兰巴士转换站遇见他。他走过来问我应该搭什么巴士去到大巴窑。那时,我正要去马林百列,所以我告诉他我要搭的巴士会经过大巴窑,他便和我一同上车。然而,当巴士到了大巴窑,他却没有下车,反而跟着我到马林百列!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仰浩是怎样来到坚信浸信教会的?
Monica: 我们刚认识时,仰浩还没信主。我就很积极地向他传福音,也因为我参加坚信浸信教会的福建聚会,我便邀请他和我一起参加周六下午3点的福建聚会。

仰浩和你一起参加福建聚会后有什么改变?这段时间你碰到什么挑战?
Monica: 仰浩参加福建聚会后变得更开朗了,也期待每周六参加聚会。他也受洗了也和我一起参加小组。挑战是,我得一直提醒他每日要读经。我也要不断的提醒他每天早上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要向神感恩。

和我们分享你喜欢福建聚会的两个原因。
仰浩和Monica: 招待员和会友们给予我们热情的欢迎是让我们在聚会中感到很舒服以及温馨的。每当我们有任何祷告的需要,也一定会有牧师和领袖在聚会后各别来为我们祷告。给予我们祷告的支持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请说一下你们俩此刻的心情!
仰浩: Monica的工作是售卖保健品。也因为这样,她每天都会确保我所吃的食物健康,有营养,也会照顾我所吃的药物。我85岁了,还能结婚,这太奇妙了!你问我的心情如何?我可以告诉你,我简直乐开了怀!哈利路亚!

Monica: 我感谢神,并将一切荣耀都归给神!能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确实很开心!


祝福典礼后,我们也有机会和颜中民牧师和郑丽群牧师谈话。身为仰浩和Monica的爱情和婚姻的见证人,以及他们属灵的领袖,让我们来听听两位牧师有什么话想说。

见证了这段美丽的婚姻,你们俩有什么话说?
颜中民牧师: 他们的见证让我备受鼓励。我十分感恩Monica认识仰浩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带他到教会来。我们一直都鼓励福建聚会的会友,我们是一个G12的教会,目标是将万民赢向基督。这样的见证证明了福建会友真的将万民赢向基督成为他们生活中一个重要的部分!身为他们的领袖,我们真的备受鼓励!我们希望看见更多人拥抱G12异象,更多人参加小组!因为神说:“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他们的爱情故事真是太美了!我想Monica或仰浩万万没想到他们在75或85岁还能结婚。的确,神给予我们的祝福是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这是我的第一次祝福年龄这么大的夫妻!哇!

你有什么祝福的话想对他们说?
颜中民牧师: 我祈求神给予他们往后有更多的年日,一起生活,享受彼此相伴的时间。再次恭喜你们!

郑丽群牧师: 就如童话故事里所说的一样,我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