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 Gift of Faith, Hope and Love For China

中国——作为其亚洲巡演的其中一站,佳伟传媒标志性的舞台制作,神奇圣诞将在来临的圣诞季节在中国首次上演。

赢在合力:佳伟传媒与聚橙剧院院线签署合作协议

与演艺领域领跑者战略性的合营,佳伟传媒准备开拓中国先进的艺术与娱乐市场

台湾人说台中是最富有活力的城市,果然名不虚传。喧哗的台中街道布满了无数的餐馆、食品专卖店和夜市,是旅客必来的地方。

佳伟传媒的魔术舞台剧,神奇圣诞2016的台湾巡演第一站是高雄。它是台湾第二大城市和首屈一指的贸易港口。

眼前的任务看似有挑战性:5名来自坚信浸信教会和佳伟传媒的同工要在13天的巡回演出里进行八场演出,并从韩国最南部的西归浦,济州岛开始,到韩国最北部的金浦城市,也就是韩国非军事区大约一小时的车程。

济州岛

一开始,神就给予我们恩惠。我们乘搭国内航班从仁川到济州的时候,尽管我们所带的七件行李超重了三成,但是我们无需缴付行李超重的费用。我们在离开大邱几个小时后,还避开了济州的台风暹芭。这是韩国自2003年来所发生最强的台风,风速可高达每小时200公里,降雨量在济州的西归浦市也高至280mm。相比之下,我们抵达大邱的第二天只见到50mm的降雨量,可见影响不大。感恩的是,招待我们的列邦教会场地有少许的淹水状况,只需要替换两个天花板窗的结构。整栋教堂的建筑完全是由教友建的。

这是我们的主任牧师首次到访列邦教会新的建筑。主任牧师邝健雄向会众分享主日的信息,并在那晚表演Sterling Maiden的魔术,点响了布道魔术巡演的第一炮

佳伟剧院终于竣工了!经过三年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可以回到心爱的红山邻里,亲身体验这宏伟壮观的新建筑

2013年在台北演出的《神奇圣诞》成功落幕,佳伟传媒打算在今年11月将这个福音魔术的制作带回台湾,高雄和台中。主任牧师邝健雄和杜月娥,连同佳伟传媒的同事和我去了一趟台湾洽谈演出的细节。

今年的复活节,坚信浸信教会突破以往的惯例,没有举办小组派对。我们没有邀请朋友们来复活节聚会,也没有借着故事、视频和短剧分享基督耶稣的受死和复活。相反的,我们邀他们和我们一起参加爱心捐血赐生命的捐血活动。
这是爱新加坡首次举办的捐血活动。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