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血的周末

2016年04月06日

今年的复活节,坚信浸信教会突破以往的惯例,没有举办小组派对。我们没有邀请朋友们来复活节聚会,也没有借着故事、视频和短剧分享基督耶稣的受死和复活。相反的,我们邀他们和我们一起参加爱心捐血赐生命的捐血活动。 这是爱新加坡首次举办的捐血活动。


“每一天,人均所需的血量是400袋血液。然而,少过两成的新加坡人口是捐血者。无论是和平时期或民事紧急事件,我们都迫切需要确保血量随时充足,能供应血液来救治有需要的伤病患者。”——副主任牧师邝保亮

有超过600人参与此次的捐血活动,这对我们来说真是振奋人心!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流出宝血赐给我们生命。而我们在受难节期间捐血给有需要的人,再恰当不过了。坚信会友和他们的朋友们所献出的一份爱心,来提供我国迫切的需要,我们为此感到十分骄傲。


“捐血实际上就是全民防卫策略性的一部分。如果我们爱我们的国家,我们会想祝福我国,为我国在各方面给予保护。捐血就是回馈我国的其中一个方式。”——主任牧师邝健雄

副主任牧师邝保亮也在复活节的聚会中分享了血的重要性的讲道信息。他提到基督耶稣在两千多年前早已成为了史上第一位,最伟大的捐血者。因着耶稣的宝血,我们的罪不只被洗净,我们还恢复了与神的关系,从此不再与神隔绝。

“主为我们舍命,我们从此就知道何为爱,我们也当为弟兄舍命。”(约翰一书 3:16)

是的,让我们继续效法耶稣舍命的榜样,爱心捐血赐生命。当我们齐心一起献出爱心,我们必定能在2016年底之前达到爱新加坡5000个捐血者的目标。如果你愿意爱心捐血赐生命祝福他人,请上网到dropsoflife.eventbrite.sg承诺成为固定的捐血者。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