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光降临

亲爱的坚信家庭,主任牧师杜月娥和我从北海道向你们问安。上个星期,我们从中国杭州为你们带来圣诞的祝福。那时我们还想和你们分享一些事,但在拍摄的过程中出了一些状况,结果就没能分享。

我想分享的是,取自于以赛亚书9:6,先知以赛亚谈及弥赛亚,“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主提醒我,圣诞节是关于神光照耀人的心,带来盼望和喜乐。这是圣诞节的好消息。然而,弥赛亚诞生发挥最大的影响出自第二节,“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见了大光,住在死荫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们。”

的确,这是圣诞节真正的信息——真光降临!耶稣是天上的光,凡乐意谦卑接受祂的人,祂就驱走他们生命中的黑暗。耶稣必将我们的悲伤化为喜乐、惧怕化为信心、焦虑化为盼望、困惑化为确信。来,让我们为神的光感恩,并和世界分享真光!

主任牧师杜月娥和我再次祝你们圣诞蒙福,新年快乐!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