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到访开罗

最近,杜牧师、金明牧师和我首次到访埃及,开罗。招待我们的是莫里斯牧师博士(Sameh Maurice),他牧养一间属于灵恩派的长老会大教会,窦巴拉福音教会(Kasr el-Dobara Evangelical Church)。事实上,这是中东地区最大间也是唯一 的大教会。莫里斯博士在加入教会之前是一名心脏外科医生,后来成为教会的主任牧师。

窦巴拉福音教会有超过7千名会友,其事工在整个中东的国家每周都会触动成千上万个生命。莫里斯博士邀请我到他的聚会证道,并和他的牧养团队分享关于我们在坚信浸信教会的事工。出席第一次会议的时候,我发现负责他们小组事工的同工就是在我们南非的小组训练学校中受训的。这位同工手持着“区长训练手册”出席会议。坚信浸信教会和窦巴拉福音教会有相似的核心价值观——我们都相信传福音和门训是教会的主要目标,每个信徒都必须受训来为基督赢得灵魂。

听到上帝借着神迹奇事触动许多非信徒真令人兴奋。一位服事吸毒者的同工向我们分享他如何信主,他向神呼求:“主,如果祢真实存在,请向我显现!”突然间,他的房子陷入一片漆黑,一个灯火通明的十字架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吓坏了,马上跑出他的房子。后来房子的灯又亮了,他才回去,并鼓起足够的勇气说:“主啊, 如果那真的是祢,请再把灯熄灭。”顿时,所有的灯都熄灭了,明亮的十字架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那时这位同工立刻将生命交给了耶稣,而今天的他正向吸毒者分享上帝的爱。

一位女士与我们分享耶稣如何向她显现的得救见证。在她信主后的两年里,耶稣都会在她天天读经祷告的时候,坐在她的身旁与她说话。两年后的她在教会里才发现这并不是每个信徒都有的经历。另一位女士则分享,自己是在耶稣牵着她的手腕, 邀请她与祂同行时,才信主的。耶稣基督的触摸在她的手腕上留下了一个永久的十字架印记。

神在中东地区强烈地运行。杜牧师和我期待与窦巴拉福音教会合作,在这个复兴之地为主接触万民。感谢你为我们代祷!

- 使徒性监督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