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训

新信徒接受栽培后,他们必须继续接受门训。

“凡只能吃奶的,都不能熟练仁义的道理,因为他是婴孩;惟独长大成人的,才能吃干粮,他们的心窍习练得通达,就能分辨好歹了。”
希5:13-14

门训也将装备信徒遵行大使命:

“耶稣近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领袖训练学校》分别以课堂和研习会两种形式进行。

第一阶段——课程涵盖主要的基督教教义,如救恩、悔改、神的话语和圣灵等。在研习方面,三支派(弟兄、姐妹和青少年)会配合个别的需要而设订不同的研习内容。此阶段的重点为神学和家庭生活。

第二阶段——课程涵盖G12异象、小组和增长的策略等课题。此外,也教导领袖如何处理事工中所遇到的各种难题,以及如何遴选领袖。研习会则着重于代祷、传福音和服事。此阶段的重点为小组和服事。

第三阶段——主要的课程教导为领袖训练。信徒将学习以下的课题,如神对领袖的呼召、领导的职责、卓越领导的原理和领导的类型等。此外也包括讲道技巧。研习会则强调如何栽培、圣灵与辅导。重点在于培训门徒成为领袖。

浏览装备行事历,查看《领袖训练学校》的时间表。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