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盛的政府祷告

圣经在提摩太前书2:1-2中吩咐我们:“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神的话语告诉我们,身为基督徒,我们有责任为在位执政的领袖们祷告,祈求适合的人选来领导我们,确保社会的安宁与和谐。

坚信浸信教会,当我们正迈进未来的50年,我们要为来临的大选祷告。因为这将是重要的一次选举,决定我们所热爱的祖国未来的路线。作为你们属灵的领导,我有责任给你们属灵的指引,引导你们如何履行作为忠实的新加坡国民以及神国度的子民的责任。

首先,请明智地投票。使用你的那一票来保障另一个繁荣的50年。生命中有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是不容犯错的。投票就是其中之一。你们无须使用选票来玩“权力制衡”的游戏因为这不是明智之举。你不会花费辛辛苦苦得来的收入,只是为了“制衡”你真正想要的东西,对吗?

在这次2015年的大选中,我们每个人也都有一笔固定的消费权,那就是我们每个人手中的这张票!请不要浪费这张票。用它来选出你相信能够保障新加坡所有人的美好未来的一组领袖。换言之,为你认为会很好地管理我们国家的政党投票。

其次,请审慎调查你想投票支持的政党。一个政党中有些候选人对道德有着非主流的观点,这是一回事。但如果一个政党将危害社会健康、与神的道德标准相违背的价值观写进他们的竞选纲领,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请务必仔细研究你投票支持的政党的竞选纲领。

最后,让我们祷告神会赐予我们一个强盛的政府,作出明确的领导来带领国家。这样,政府将能从人民中得享自由和权力作出明智的决定,为国家带来长期的福祉——而不只是迎合大众的短期需求。最重要的是,一个强盛的政府将能在国家的道德领导方面赋予能力。要记得圣经所说的, “公义使邦国高举,罪恶是人民的羞辱。”(箴言14:34)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