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佳伟公司

佳伟公司成立时的使命是制作具有启发性和娱乐性,并根植于社会和道德价值观的作品。佳伟公司对艺术充满热忱,也积极地向公众传播对艺术的热爱。其属下的三个机构——佳伟传媒佳伟剧院佳伟学院,分别以不同的方式把艺术与人联系在一起。

佳伟传媒是一家制作公司,致力于创作引人入胜的演出项目,如:魔术、舞台剧、电影,以及举办社区/社会企业与公司的活动。此外,佳伟传媒也借着推出和提供世界级的制作和创意艺术项目来培养本地人才,同时倡导健康的社会和家庭价值观。

佳伟剧院是坐落于红山的创意艺术空间,其中包含一个922个座位的剧院、一个207个座位的黑箱剧场、一间舞蹈室和其他多用途空间,可供每个人使用。佳伟剧院的使命是为支持新加坡的本土制作提供平台,借此推广能激励儿童、青少年和家庭参与的积极的信息与社会价值观。

佳伟学院是一家非营利的表演艺术公司,旨在培养新加坡新兴的艺术人才,启发下一代的会众;同时为新加坡的弱势群体提供有意义的艺术节目。凭借对艺术的力量来激发思考、鼓励对话和激励改变的坚定信念,佳伟学院的舞台剧作品解决了儿童和青少年当前的社会问题。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