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信浸信教会

坚信浸信教会(FCBC)成立于1986年,由邝健雄使徒所创。邝使徒在妻子杜月娥牧师(医生),以及忠心的牧者团队的配搭下,领导教会透过前导性的事工,在新加坡和亚洲许多重点城市带来转化;因而服事万国万民。2019年8月份,邝使徒与杜牧师(医生)成为教会的使徒性监督,并将教会的领导棒子交给主任牧师邝保亮与副主任牧师邓妍妍;他们两位将继续领导教会完成我们的呼召。

坚信浸信教会透过每周的主日聚会,即英语聚会、华语聚会、青少年聚会、福建聚会及儿童聚会来接触万民。我们在马林百列与新达城会议中心进行主日聚会的地点,都以活力充沛的敬拜方式,让会众在敬拜赞美中与神会遇并经历神的大能。

1986年,一群教会志工共同发起了触爱社会服务(TOUCH Community Services)的社区服务工作,为当时社区里的钥匙儿童提供辅助。1992年,触爱社会服务注册为非营利慈善机构,正式成为本地的公益机构。触爱社会服务的宗旨,是为社会中贫困有需要的群体提供一个社区服务网,借以强化家庭关系,进而转化社会。

除此之外,教会也设有各种专类事工,服事有特殊需要的弱势群体。监狱事工、肢障、听障(手语)与智障人士(Mint)事工,是教会积极参与的一些关怀事工。 

在新加坡,坚信浸信教会是“爱新加坡教会”(LoveSingapore)的成员之一。“爱新加坡教会”运动旨于连结各教会,同心祝福新加坡和世上万民。自2023年1月起,邝健雄使徒正式将“爱新加坡教会”主席的职位交给新加坡希望教会的张福裕主理牧师,他现在在团队中担任创始人兼导师的角色。这项教会运动是由张福裕牧师和本地各教会领袖如邝保亮主任牧师共同推动的。

自2002年至今,坚信浸信教会一直是一所G12小组教会,以G12的体制为主导。教会也是国际G12运动(由哥伦比亚,波哥大的Cesar Castellanos凯撒·卡斯迪颜诺斯牧师所创)的成员之一。本着G12的异象,去实现使万民作门徒的大使命,我们将再接再厉,靠着圣灵所赐的大能;在传福音、教导神话语和为主训练门徒的事工上,继续扩展上帝的国度。

View this in